重庆寅冠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组织专场招聘会

 2020/10/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许灯渝)2020年10月14日下午,重庆寅冠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组一行4人来我校组织了“小码王重庆区域2021 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地点设置在6201教室,我校6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寅冠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有资深科技教育专家团队创立,拥有高端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小码王”,组建有国内少儿编程领域专业教育研究机构“小码研究所”。截至目前,小码王覆盖20座核心城市,设立近80余家校区,为超过800所中小学生提供编程教育支持。公司始终大力推动少儿编程教育生态建设,聚焦科技教育人才培养,积极推动着中国编程教育深化普及进程。

 此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有少儿编程讲师、教育咨询师、市场营销、学习规划师四个职位,计划招聘30余人。招聘组长首先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面试流程,对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然后,招聘组现场组织笔试,历时1小时。笔试结束后,面试官还与同学们逐一进行了面试。整个招聘会历时4个多小时。

 此次招聘会,我院与公司进行了精心策划,对面试步骤,流程等细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采用了一对一的面试方 式,公司与每一个同学都进行了充分交流。整个活动组织流畅,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积极,招聘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