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首获重庆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竞赛奖项

 2020/10/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官节福)由重庆市教委举办的2020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竞赛决赛结果出炉,经初赛角逐筛选,我校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安全协会学生向贵龙、单毅、秦继伟组成的“LoongLove”团队,王娟、李雪、朱宗毅组成的“SnowWin”团队入围决赛并双双获得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自本赛事开赛以来的首次入围和获奖。


 本次赛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切实提高教育系统的网络安全意识、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据悉,此次比赛全市共有24个区县和46所高校237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得分前20的队伍进入决赛。我校接到教委通知后,学院积极组织6支队伍参赛,最终2支队伍胜利晋级决赛并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