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001班导会 ——2020年国庆假后收心教育和学期阶段性考核动员

 2020/10/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华)2020年10月13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杨华老师在实训楼304教室组织1891001班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导会,会议的主题是“国庆假后收心教育与学期阶段性考核动员”。

 会议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分享了国庆长假期间的见闻和趣事,并纷纷表示会及时调整心态,尽快恢复正常的校园生活作息,将工作重心和注意力重新放到专业学习上,切实做到形回神归!

 此外,杨华老师还针对本学期即将开始的课程阶段性考核作了必要的动员,要求同学们重视课程阶段性考核,为学期末的课程考评奠定基础。为了让同学们对课程阶段性考核的实施方式、实施要求和考分权重等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知,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张杰老师对“路由与交换技术”这门课程的阶段性考核作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班导师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