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提前实习学生座谈会

 2020/10/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朱世宇)为适应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推进校企合作,开展“1+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加强校外学生的学习管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0年10月11日晚上19:00-20:20在腾讯会议上召开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提前实习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计科专业教师朱世宇主持,学院副院长谢箭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提前实习的4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提前实习的45名同学中,由推举的5位代表依次发言,分别介绍了在企业进行实习的情况以及在企业实习中遇到的困惑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主要提到了1. 在实习期间由学生转变为企业员工的身份转变困难问题;2. 在公司实习压力较大,学习任务过重,工作技能不足,一时难以适应等问题;3. 对自己的后期的职业规划比较迷茫。朱世宇老师和谢箭副院长都一一进行了答复。谢箭院长,在最后针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如何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给出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总体来说提前实习的学生整体实习情况良好,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及工作状态,为成为合格的职场人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