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鲸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0年10月10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走访了鲸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在企工作的2019届校友,同时看望了在企实习的2021届学生。

 公司袁总介绍,公司属初创企业,正处于产品研发阶段,与我院物联网专业相关度很大,连续3年都招聘录用了我校毕业生。袁总对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评价很高,也希望与我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魏科长与2019届的校友张成进行了亲切交流沟通,了解了他毕业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热情邀请张成校友多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在项目孵化、人才招聘等方面与母校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

 魏科长同时也详细了解了实习生邓鑫同学的相关情况,提醒他要珍惜岗位,要克服实习期收入低、住宿不方便、生活成本高等困难通过实习阶段锤炼自己独立工作的能力素质。

 最后,校企双方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为校企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