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 —— 一辈子的使命

 2020/10/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雷宇)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中午12点20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在6304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加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

 本次答辩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宇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景冬同志,辅导员郝恬同志担任答辩组评委,全院部分党性分子一同学习参观。



 此次转正答辩大会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自我陈述环节。预备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自己在预就业期间的情况;二是提问环节。答辩组评委就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以及转正后的打算等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各位同学也都做了诚恳细致的回答。三是总结环节。答辩组和参会人员对答辩人的表现进行了公正、负责的总结评议。



 最后,计算机与物联网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对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覃书记表示,每位预备党员都需明确自身不足并积极改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每个人都是一面旗帜”;另外,他指出转正需作为起点,而不是终点。不改初心,不能松懈,时刻牢记自我责任与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代表总支对预备党员作出表示,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讲究奉献,提升党性修养。

 此次答辩会让新党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有利于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对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同时,各位预备党员做出了工作的表率,代表了先锋模范精神,相信各党性分子在此过程中都有所领悟及进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