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迎国庆 ——党总支组织特色党日活动观影《夺冠》

 2020/10/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雷宇)为了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激发广大党员、党性分子爱国主义热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2020年9月30日中午12:00,学院党总支组织50余名党员、党性分子开展特色党日活动观影《夺冠》。

 《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电影用三场比赛,串联起中国女排三代人的传承,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再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观影中激烈的比赛让很多老师紧张、振奋,一代代女排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大家哽咽、泪目。

 女排精神不仅是中国体育精神的高度凝练,更是中华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她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女排精神对我们的激励作用更加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女排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学校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拼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