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203班开展“青春正当时 奋进当有为”主题班导会

 2020/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为了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明确目标,2020年9月29日15: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1890203班在第六教学楼402教室举行了以“青春正当时 奋进当有为”为主题的班导师会议。

 本次会议王慧英老师主要给同学们介绍了华为的“天才计划”以及华为公司的现状,并以天才少年张霁为例子鼓励同学们加油朝着自己的目标奋进。你未来究竟想做什么?是想成为一个有能力的人,还是碌碌无为的人?是想成为能在危机中给他人温暖的人,还是躲在一旁受人庇佑的人?不管你有怎样的远大抱负,或者怎样美好的梦想,不努力,所有的一切都将是一场空。所以认真读书吧。世界上没有什么岁月静好,你想看到生活的美景,也得先越过生活的山峰。知识就是能助你翻越那座山峰的,最简单的方法。

 通过召开此次班导师会议,促进了班导师与同学们的交流,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