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就业讲座

 2020/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魏克非 图/许灯渝)为指导学生制作好求职就业的“敲门砖”,我院于2020年9月27日19时在6302报告厅组织主题为“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的就业讲座。此次讲座由重庆链家人力资源经理李巧巧主讲,2017、2018级400余名同学参加。



 首先,李经理从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优美的简历的方法。她以真实简历为例,分析讲解了其中的优缺点。同时她指出,一份好的简历要简洁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接着,她结合自己多年招聘经验,为同学们传授了面试中的技巧和方法。最后,她着重强调,面试过程绝不会是一帆风顺、一蹴而就的,要注意从失败的面试经历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己的面试技巧和沟通能力。

 最后,就业科魏克非科长提醒同学们要做到三点:一是简历制作要做到“有的放矢”;二是面试交流要做到“扬长避短”;三是简历投递要做到“广撒网多敛鱼”。

 此次讲座组织严密,秩序良好,同学们收获颇丰,讲座效果良好。下一步,我院将通过第二届“码农杯”就业技能竞赛、简历门诊等方式对2021届毕业生的简历逐份把关,指导学生切实制作好求职就业的“敲门砖”!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