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者到龙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9/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曹龙果 图/龚艺平)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于2020年9月2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为响应国家人口普查号召,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志愿者协会于9月26日到龙华社区居民委员会协助工作人员开展人口普查资料填报工作和龙华社区基地共建联谊活动。



 26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人口普查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既走进星澜汇66号各栋各单元进行现场调查和进入用户信息系统线上查询两种方式对社区一万余名居民进行了人员信息采集、入户登记等人口信息统计。



 通过此次龙华社区居民委员会志愿服务活动和龙华社区基地共建联谊活动,既体现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面貌,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能力,同时加强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志愿者们对新时代下人口普查的认知,为科学制定国家发展战略、完善人口发展政策、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进一步加强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与龙华社区社会实践基地联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