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课程组开展期初教学研讨活动

 2020/9/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馨来)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课程组于2020年9月27日下午14:00在办公室401 开展了《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课程教学研讨会。课程组成员甘振韬、宋馨来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宋馨来介绍了教学大纲的基本内容,包括课程性质、课程教学对象;知识目标、能力目标、素质目标;课程内容、理论学时和实验学时的分配及知识要求等,并简单介绍了上学年对17级学生本课程教学的一些心得体会,本学期教学进度、课堂管控的情况。

 然后甘振韬老师就自己在Linux系统下进行软件开发的丰富经验向课程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先保证学生熟悉Linux系统的网络配置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然后逐步增加课堂教学的知识量,以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本课程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经过充分、激烈的讨论课程组最终达成一致意见,通过本次研讨会,对后续教学的开展帮助很大,同时也为后续课程改进和教学把控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