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2020年9月党日活动“红岩魂,爱国情”

 2020/9/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雷宇)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下午13:00-18: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红岩村革命纪念馆开展了“红岩魂,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宇、辅导员郝恬以及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部分党性分子。



 首先,同志们在活动中自主观看红岩陈列品,通过各种陈列品,大家仿佛回到了七十多年前,一大批中国共产党革命志士为了实现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坚持抗战、团结、进步,不顾个人安危,不怕流血牺牲的激荡革命岁月。随后讲解员对各个展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位同学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介绍,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我院党性分子的思想觉悟,让他们对提升自我修养要求和培养坚忍不拔的革命意志有了强烈的意愿,并且把这种素质和精神融入工作中,体现在生活上和学习中。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宇同志给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各位同学须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决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岩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成立初期艰辛的奋斗历程,也深刻领悟到了本次“红岩魂,爱国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