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001班团日活动—— “光盘行动”

 2020/9/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华)网络工程专业1891101班于2020年9月24日晚18点30分在6115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秦超和李漂两位同学负责主持,活动主题为“光盘行动”,目的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拒绝餐饮浪费”的号召,呼吁同学们牢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从我做起,开展“光盘行动”,杜绝就餐浪费现象,具备粮食安全危机,养成国民节约意识!

 班导师杨华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全程听取了李漂同学对“光盘行动”的讲解,最后向同学们强调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并讲解了自身在开展“光盘行动”方面的一些思路和做法。

 本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和班导师的通力协作和配合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