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拟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9/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雷宇)9月24日中午,为规范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发展党员的透明度和认可度,规范发展预备党员的制度与流程,深入了解各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以及其在大学期间的表现与成长,特召集当期应予以发展的发展对象召开本次拟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党总支组织委员梁益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宇、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梦杰、辅导员唐贵仙、辅导员郝恬担任答辩组评委,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部分党性分子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分为三个环节,一是自我陈诉环节。拟预备党员汇报了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自身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二是提问环节。评委就党建知识、党员的义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等对发展对象提问。各发展对象态度诚恳且结合自身情况回答了问题。最后各评委对参加本次大会的发展对象给予赞赏,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员党性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拟吸收预备党员大会的目的在于深入了解各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以及其在大学期间的表现与成长,全面考察发展对象思想工作的综合表现以及对党的认知,希望今后各位同学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