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平台开发技术》课程组期初教学研讨会

 2020/9/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0年9月23日下午16:30-17:00《微信平台开发技术》课程组在学院413办公室开展了课程相关内容讨论。
      本次讨论主要围绕前三周教学进度、学生反馈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主要从学生听课学习效果,课堂把控,课后作业完成情况,教学进度安排以及后续教学内容进度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学生课堂表现一直都是教师行业的痛点,学生经常会出现走神等情况。可借助多种手段在课堂中应用,比如设置抢答环节、课堂加分等形式鼓励大家积极互动参与课堂,与严肃认真的授课相比,学生更喜欢听故事。接下来的工作要注意将课程与“故事”结合,与思政结合;重点讨论了学生对课程重点—页面生命周期函数相关内容的掌握情况;另外明确规范考勤制度,制定了统一的考察方案;教学进度按照教师自身教学特点合理安排,整体进度保持一致,同时让学生课后借助微信开发工具跟自身手机进行调试,实现代码效果时时可见,最大程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通过本次研讨会对学期初指定的方案进行反复研讨,查缺补漏,即时更新课程思政等相关内容,使得后续课程内容的调整更加的清晰。同时对当前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与反思,对后面教学重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也为后续课程改进和教师教学的把控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