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9/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文春森) 2020年9月23日14时,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联合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6301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我院和软件学院、电子学院约2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创业路105号高科创业园。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建筑等相关业务,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大安全、大环保”,以矿山、环保、管网为重点,利用自身在互联网及大数据方面的优势,打造安全服务与安全云、环保云大数据产业,已经成为“互联网+安全、环保智能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此次招聘会,公司提供了“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售前助理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100余个就业岗位。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还对“矿山领域”,“智慧市政”,“服务范围”三点进行了特别讲解。同时她也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宣讲结束后,公司还在6107教室对同学们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整个会场座无虚席,会场秩序良好,整个活动组织顺畅。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