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9/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文春森) 2020年9月23日16时,我院联合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在6301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全校1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重庆市二郎留学生创业园。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数字法庭、视频会议、指挥系统、安防监控、统一通信等系统集成工程项目以及产品销售,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专业技术设计、软件系统开发能力,拥有一流的管理水平、组织结构和人才队伍。该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的科技公司,是最高人民法院科技法庭技术标准制定参与单位。



 此次招聘,公司提供了“软件开发、工程技术人员、综合部内勤”等2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专员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然后她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最后,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为切实组织好此次招聘,开学伊始,我院就业科与公司进行了精心筹划,对会议形式、学生动员、实施流程等细节进行了充分沟通,整个招聘活动组织顺畅,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