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职场必备王牌能力”专题讲座

 2020/9/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魏克非)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融入职场,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我院于2020年9月21日17日依托腾讯会议在线举办了主题为“职场必备王牌能力——沟通力、执行力、学习力和创新力”的就业讲座。此次讲座由赵英著-浙江大学特聘教师主讲, 100余名2021届毕业生通过网络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我院联合阿里云重庆创新中心共同组织的“青云计划”第一场活动。阿里云重庆创新中心推出的“青云计划”数智职场预备季特训项目,是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云专业委员会、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的指导下,由行业龙头企业、知名高校一线教师、阿里云创新中心、CloudX云智能学院共同研发,面向重庆本地应用型本科院校相关技术专业方向及相关交叉学科专业开设的创新创业与职场预备训练项目。项目旨在帮助相关专业学生实时更新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行业动态、企业组织,同时前置规划个人职业发展路径、提升职场通识必备技能、掌握创新创业发展趋势,提前为数字经济方向行业就业与创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