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行业职业规划”就业讲座

 2020/9/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周小松 魏克非)  2020年9月21日19时、22日19时,我院依托腾讯会议在线组织了两场针对不同专业的“行业职业规划”就业讲座。此次讲座由广州粤嵌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意高工主讲,我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主持会议,2018级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全体同学通过网络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刘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该公司主要从事于物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业务,拥有成熟的技术和先进的人才资源。

 其次,向大家介绍专业的行情发展,他强调目前的就业形势在于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数字医疗等领域,专业学生拥有很好的就业前景与发展前途。

 然后,刘老师对专业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三个专业,就各专业的培养方向、培养目标、就业方向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由同学们向刘老师进行提问,刘老师认真负责地为大家解决困难,并建议同学们“先走技术领域,再走销售、业务”的理念。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透的理解,对将来的就业前景充满了希望,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