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召开新老班子成员见面会

 2020/9/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9月18日中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召开新老班子成员见面会。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宇出席会议。全体党建中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鹏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宇代表党建中心成员作表态发言,希望同志们团结班子成员,今后将以新的状态迅速投入工作,讲团结、讲纪律、讲奉献,用实功、办实事、求实效,全力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对党建中心成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团结协作,忠诚履职。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维护中心团结,切实履行自身工作职责。
  二是要找准位置,尽快融入。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充分调动党建中心成员创新的积极性,发扬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优良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干出成绩。
  三是要真抓实干,推进发展。抓好“班子”、“干部”、“党员”三支队伍建设,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不断向前发展。
  四是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遵纪守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执行纪律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形成健康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