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召开本学期重点工作部署

 2020/9/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为了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应用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9月16日下午2点,计算机应用系在6109教室召开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万川梅主任主持,计算机应用系全部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万主任对本学期系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系部工作分工安排:万主任统筹系部全部工作,孙副主任主要负责教学工作相关事宜,包老师主要负责学生就业和实验室工作。二、认真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任务。三、新老教师传帮带机制,推动系部教师队伍迅速成长。四、系部教科研工作,由黄波教授指导。五、实验室建设:增加计算机专业课程实验室。六、推进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的开展。七、开展学习专业技术型教研活动:微信小程序、数据库和嵌入式等方面。八、校企合作:积极推动就业基地的签订工作。九、竞赛方面:教师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类型大赛。十、课程组建设:课程组团队成员根据人才培养计划,对课程进行系统的调整、创新和优化,以此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细化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本学期的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