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204班导师见面会——英语四级考前辅导

 2020/9/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许灵斐金秋九月,又迎来了开学季。老师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同学们也加入了有条不紊的学习氛围中,随之而来的是师生们都很关注的英语四级考试。由于时间紧迫,作为1890204班的班级导师,抓紧时间对同学们开展了一次考前辅导,以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应对此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本次见面会于91112:20在六教510开展。由于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英语四级考试的时间有所调整,分别在7月和9月两次进行。大部分同学选择了时间相对宽裕9月报考,19日即将参加考试,迫在眉睫。值得高兴的是7月份考试中班上的刘洋同学已经顺利通过了四级,老师对此表示了祝贺。同时这个消息也是对大家的一种鼓励,给予大家更多的信心去从容的面对英语四级考试。也希望刘洋同学可以多多分享自己成功经验。

 会议过程中,老师拿出了往年的考试真题,针对考试的题型和注意事项给同学们一一作了讲解。同时还专门整理了一篇文章,将考试重难点、题型分析等内容罗列其中,便于同学们更好的记忆。有部分同学对英语有一些畏难情绪,老师对此给予了鼓励,告诉他们要用于尝试,不要轻易放弃。

 会议最后,老师祝福本次参加考试的同学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这次没有机会报名的同学也不要灰心丧气,利用时间好好复习,争取下次考试能够一次性通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