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先锋前行

 2020/9/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0年9月15日12时30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招新面试于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顺利进行。


 党建中心招新,旨在选拔一批表现突出优异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同学之间发挥先锋引领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一批优秀的同学将通过本次招新加入到党建工作组的办公室、教育培训部、考核督察部与文化宣传部四大部门当中,并在今后认真完成队伍建设、宣传引领等党建工作。

 本次面试活动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党总支组织委员梁益建同志,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梦杰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宇同志和党建中心骨干力量组织参与,共26名党性分子报名参加面试。面试采取单面的形式,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党建工作的理解、组织和协调能力,以及相关工作经历等。面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对丰富和完善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且展现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并依据自己的工作特点和工作能力选择了合适的意向部门。19级的同学们虽然刚开始接触党建工作,但此前他们已积极参与了各类学生工作,认真学习了党建知识,收获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在本次招新面试中展现出的创新精神受到了韩梦杰老师的肯定。




 面试中,几位面试官及时做出点评并与面试同学探讨了未来如何创新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建工作更有吸引力,更加常态化。

 面试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总结本次面试的体会和感悟。面试小组也在会后进行了充分及时的讨论,将尽快确定新组员名单,迎接一批优秀的同学正式加入到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这个大家庭中。



 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在正式运行后,将全面负责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队伍建设和考察、党支部考核、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各项党建工作。同时,为发挥“党建引领,先锋前行”的作用,党建中心将努力成为各项工作的模范和榜样,更好地为计算机与物联网院师生服务,发扬先锋精神,展现先进面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