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订单班开班

 2020/9/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帅力)2020年9月8日下午,“信科订单班”在南泉校区正式开班,电子信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共44名学生(电子学院32名,计算机学院12名)参加了本次信科订单班学习。开班前企业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人给同学们讲话,介绍订单班安排以及要求等。计算机学院李帅力老师给同学们讲话,要同学们以准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和工作态度,认真学习、把握机会;重庆信科设计有限公司人事处的卫涓老师介绍了本次订单班的课程、订单班主讲教师团队,同时也提出了考核要求。前期的培训将由公司主任工程师负责,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学生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与讲师互动,积极与同学讨论,非常珍惜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