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电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8/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谢箭)2020年8月28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谢箭副院长到重庆电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公司田文龙经理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技术路线及业务运营情况,然后双方对当前公司的人员招聘需求进行了深入沟通。重庆电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政府大数据、政务大数据、行业大数据的规划、挖掘、应用开发、数据报表,政府、政务平台建设,面向政府、各事业单位、行业企业信息化需求,与中科院,各区政府和正大软件公司都有合作。
       田经理还介绍到,我院张国庆、赵阳、梁怡等同学正在该公司工作,并已经签了实习协议,他们从事软件测试、J2EE开发和技术支持等岗位,田经理对我校专业课程体系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评价很高。目前该公司尚缺5名实习生,要求实习生外向,善于沟通,热爱技术,主要从事Java编程,软件测试、技术支持和技术销售等工作,其招聘岗位方向与我院学生的培养方向比较符合。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