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编程猫教育公司

 2020/8/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谢箭)2020年8月16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谢箭副院长到重庆编程猫教育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公司杨校长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教育课程、主营业务及当前的运营情况,然后双方对当前公司的人员招聘需求进行了深入沟通。编程猫是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注册的品牌,为4-16岁孩子提供科技创新和编程教育服务,构建了“工具+课程+平台”少儿编程教育体系,编程猫的积累用户数量达3147万,入驻海内外公立校超过一万多所,吸纳一线教研师资800余人。杨校长还介绍到,我院17级张悦同学正在该公司工作,并已经签了劳动合同,公司对我校职业规划讲座和以赛促教、以赛代教的人才培养模式评价很高。目前该公司尚缺5-10名少儿编程教学老师,要求实习生外向,善于沟通,热爱教育事业,班干部优先,主要教少儿的scratch编程,python编程,以及面向信奥比赛NOIP的C/C++编程,相对开发类工作比较轻松,招聘岗位方向也与我院学生的培养方向比较符合。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