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7/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9日至2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江津开展“厚植红色基因,传承革命传统,做励志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在聂荣臻元帅纪念馆里,全体党员以雄壮的歌声唱响“团结就是力量”、“红星闪闪”、“黄河大合唱”,以曲曲红歌向先烈致意。在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圈的活动中,纷纷表达继承先烈志、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壮志。在陈独秀故居,全体党员从陈独秀同志的个人事迹中,深深汲取精神力量,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恰逢建党99周年。"我已经93岁了,入党70年,从没脱离过党的岗位,为党奋斗终生。”在聂帅的遗愿声中,全体教师党员同志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重工人”,为学校发展、祖国强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