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职工述职大会

 2020/7/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罗桓)2020年7月11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教职工述职大会。学校王琼花副校长、人事处李松柏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学院教师积极准备,认真梳理,从常规教学、教科研工作、教学创新、工作感悟等方面总结了自己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并且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老师们着重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有总结有反思有启发。辅导员们从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德育教育等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杨国才院长、覃华伟书记对老师(辅导员)们的年度工作及述职表现给予肯定;也提出要求,希望老师(辅导员)们对照任务书,善于总结与反思,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


 

 王琼花副校长以“使命担当”为题,提出“作为教师,得先让自己活得精彩,才能去影响别人。”王校长提出这就是作为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最后王校长以“出色工作、享受生活”愿学院全体教职工能与学生们一直互相影响,彼此成长。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