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0/7/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进一步增强对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社会责任感和规划性务实性,加强自身的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0年7月3日13:00,2016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2020年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从牢记党的宗旨、尽快转换角色、做成事先做成人这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爱校爱国的主题教育。覃华伟书记希望即将踏入社会的青年党员,可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可以加强党性修养;同时从调整自身心理和学习方法多个方面去适应自己的社会角色;在以后的社会生活中,要去懂得做人的道理,适应社会,找到自己的优势。


 

 党课结束后,各毕业生党员讲述了自己未来五年的工作学习计划,钟灵活同志希望可以考上公务员,赵欢同志目标考研,邹卓林同志计划成为高级前端工程师等等,希望他们都能心想事成。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的“四个意识”。愿他们在以后的岁月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勇敢面对失败,把握机会,把握命运,走向成功的彼岸。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