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强党性、促党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0/7/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7月4日上午8:30,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举行“忆党史、强党性、促党建”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庆贺党的生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回忆党史、增强党性、提高党性修养。

 学生党员同志参观红岩魂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认真思考要怎样做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怎样做一名合格公民面对社会重重考验?要怎样做一名重工学子“尽责、守信、求精、创新”

 最后,学生党员同志对在革命事业中和“11·27”大屠杀中壮烈牺牲的烈士英雄默哀3分钟,让同志们回忆党的辛酸历史、增强党的纯洁性、促进党的建设发展,让大学生党员提高自我素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在阴雨绵绵中,在沉重默哀中,党员同志们眼眶泛红,立誓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不怕牺牲,不怕流血,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