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手续集中办理

 2020/7/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0年7月3日至4日,我院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组织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手续集中办理。


 

 场外,学院精心布置了“2020毕业季”大型展示牌、就业星明展板等,毕业氛围浓烈;场内,在气球和彩条装扮下显得格外温馨;茶歇桌台上,几十种水果、小吃、饮料琳琅满目,为学生营造了“回家”的感觉;一幅“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情留校园里,心系大天地”的巨型宣传标语,更是道尽了毕业学子的对校园的依依不舍。

 2020届毕业生对母校饱满深情。315名同学向学校集体捐赠了孔圣人雕像,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诚挚感情;同学们为我院每名老师都精心制作了一份专属礼物,并亲手送到每名老师手中,表达了他们对老师们四年来诤诤教诲的深深谢意!同学们还纷纷到图书馆捐赠了的自己珍藏的图书,这既是对学校建设的大力支持,更是饱含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关爱!

 

 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一边办理手续,一边与亲爱的辅导员、尊敬的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相互沟通交流,倾诉离别的忧伤、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受疫情影响,我院今年没有举办毕业典礼仪式。没能亲自上台接受恩师的拨穗之礼,成为同学们心中的丝丝遗憾,这是母校对同学们的亏欠。母校的大门随时向各位远游的学子敞开着, 5年、10年、20年……我们期盼着与同学们共聚花溪河,再诉香樟情!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