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2017级综合项目实训动员会

 2020/6/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叶敏)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下午1300,物联网工程系在6201组织了2017级综合实训项目动员会会。本次活动由李波主持,物联网工程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及宋文强、叶敏、何小群、严天华、郑阳春老师参加。

 会议由宋文强教授就2017级下学期将开展的综合实训项目课程意义、主要行课方式、行课总体内容、选课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通过介绍,学生对综合实训项目课程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同时由2017级综合实训项目负责教师详细介绍各自项目内容、主要应用的技术、实施方式、项目大概难度等,使学生对每个实施项目有较为明确选择目标。

 会议由李波主任发表总体动员总结发言,重申综合实训是将4年内所学知识技术的综合应用的课程,其对毕业设计、就业等的重要作用。提高学生的重视程度,要求学生正确积极面对。

 最后通过扫码方式发起在线学生选课,截止下午16:00结束选课。课程录取以先选先得的方式按报名的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以第一志愿为主要录取方式,录满则按第二志愿调剂。

 至此,本次综合实训项目动员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