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举行“职场小白如何融入企业—职场情商”专题讲座

 2020/6/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孙兆鑫  )   为了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快速融入企业和解决一些职场问题,我院于20206月28日在腾讯课堂举办了“职场小白如何融入企业——职场情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谢箭副院长主讲,2017级400余名同学通过网络参加了讲座。

 讲座伊始,谢副院长以自己身边朋友为例,来告知同学们一些职场的问题,想让自己融入整个团队,你必须需要学会沟通,学会合作,学会学习。相信自己,如果此时你还没有得到想要的,那即将可能会得到更好的。作为初出茅庐的职场新人,无论加入任何一家企业,首先要做的就是先融入这个圈子,而非眼高手低,自以为是。在任何公司,任何岗位,只有先站住脚,才能有施展的机会。最后,谢副院长指出,年轻人初入职场,应该抱持学习心态,看待工作。不要太在意眼前的薪水与福利。趁着职场对你相对宽容的时候,多磨练自己,尽可能地多学习工作技能,为人处事,就算无薪加班,又累又苦,也要甘之如饴。

 相信自己,如果此时你还没有得到想要的,那即将可能会得到更好的。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