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勤思教育”和“慧与遵义大数据千人计划”订单班宣讲

 2020/6/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江佳励 图/孙兆鑫)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来竣的就业形势,我院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努力增强同学们们的就业意识, 6月27日18:30在六教62016202两个教室同时举办了“勤思教育”和“慧与遵义大数据千人计划”订单班宣讲,我院2017级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

 “勤思教育”奉行学员第一的发展理念和服务理念,不断研发适合各类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和各院校考试要求的课程及服务体系。多年来,陆续研发了大班面授、小班集训、网络平台互动直播、一对一个性化跟踪辅导,阶段性模拟测试、多对一模拟演练等多种教学和辅导方式,满足了众多学员的学习需求,取得了良好的辅导效果。数年来,已为上百所高等院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专业人才。

 “遵义大数据千人计划”为了更好的建设软件创新基地、培养储备高端经营管理人才、建立大数据产业人才常态化输送机制,遵义市政府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更名为慧与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启动大数据千人培养项目,遵义市软件园与HPE大学强强联合,以世界500强职业标准制定大数据千人培养计划。根据计划,每年将为遵义市培养输送1000名大数据及软件研发人才,助推遵义大数据新兴产业升级发展。该项目负责人程雷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也积极的咨询关于实训内容、实训环境、实训地点等问题。

 据悉,会后我院共有多名同学填写了订单班兴趣调查表,订单班宣讲效果较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