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讨论会

 2020/6/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海涛)20206月19日中午13:00,《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的第三次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张峤老师主持,《计算机组成原理》全体授课老师参加。讨论会一共有两个议题,一个是课程实施小结,一个是精品特色课程展示。

 首先,与会老师愉快地回顾了本学期的授课情况。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教学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2月27日至5月19日,采用网上教学的方式,主要是理论讲授;第二阶段是从5月20日至6月14日,采用现地教学的方式,主要是实验操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本课程的教学任务,目前已经进入复习备考阶段,希望同学们都能考出好成绩。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每个专业要推出1-2门精品特色课程进行展示。计科专业推选了本门《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重点展示课程目标、课程框架、课程亮点、课程成果等内容,要求尽量以照片、图片、图表、小视频等可视化形式呈现。经过大家热烈讨论,商定了展示内容和形式,推举张海涛老师作为主笔人。张峤老师提供了之前录制的课程片花,朱世宇老师提供了上实验课时的照片,孙令翠老师提供了学生参赛获奖证书的图片,为完成此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