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204班期末班导师见面会

 2020/6/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图/文 许灵斐)自5月中旬各个年级分批返校开学以后,线下短暂的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逐渐进入了尾声。理论课都相继进入了结课的阶段,但是作为学生们仍然不能松懈,迎接他们的是井然有序的专周实训周以及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为了鼓励同学们的学习兴致,缓解大家心中的焦虑,在6月15日的下午课堂休息的间隙,作为班导师再一次来到学生们的中间,为大家加油打气,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后续紧张而又忙碌的学习状态。

 见面会开始同学们还是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交流,乐于表达自己的看法和情绪。对于个别同学表现出来的疲倦,老师给予了正面的引导,在理解他们学习任务艰巨的同时,疏导他们的紧张情绪。大部分同学表示希望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希望多与老师沟通交流,让学生们在学校期间能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同时老师也提出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不管是专业知识上还是生活上的困难,老师都会尽力帮助解决。对于学校专周实训的安排,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会努力学习。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希望大家不要紧张,认真复习,以平常心去面对。态度决定一切,即使学习路上荆棘满布,但阳光总是在风雨后。最后老师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当然,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不要忘了我们的疫情防护工作,大家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配合体检,每天做好体温的测量,户外戴好口罩,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保护他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