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举行“简历写作及面试技巧”就业讲座

 2020/6/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冉俊洁)为面临就业的17级学生指明前进方向,提高简历写作水平,掌握面试技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0年6月12日晚上20:30-21:30在腾讯课堂开展了“简历写作及面试技巧”的就业讲座。本次讲座 的主讲人是我院副院长谢箭博士,参加人员是17级全体学生。

 本次就业讲座中,副院长谢箭针对不同岗位需求,准备了多种优秀简历,通过分析岗位描述,理解对方的需求制作简历。在简历中,要写和岗位相匹配的实习经验,满足企业招聘要求,精准投递简历。在面试技巧方面,副院长谢箭认为同学们面对套路问题,要套路回答。首先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优缺点,其次谈谈选择本公司原因,最后谈谈职业规划。

 通过这次就业讲座,17级学生受益颇多,面对紧张的就业环境,畏难情绪大大减少,更加坚定自己的就业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