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委员大会

 2020/6/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提高支部内党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严格党内的组织生,切实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创造性和积极性,2020年5月27日13: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支部在XXX召开季度党支部大会。会议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曹玉强同志主持。大会分为三部分。

 第一 学习“两会”内容。全体委员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了解和学习今年两会的主要内容,“新冠疫情防控”、“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社会”、“民法草案”等焦点问题的关注。通过学习领会,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信念,以积极态度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第二 讨论支部理论学习方案。全体委员民主讨论了关于支部内理论学习方案,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全面加强自身支部建设,争创一流教师队伍。坚持构建和谐、创新学院为载体,确保院内的安全和稳定。

 第三 强化政治学习会议管理。大会强调引领党员开展政治学习,推进“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常态;用好“三会一课”,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建立政治责任传导机制,健全落实政治责任考核机制。

 此次季度大会的召开,支部委员更加明确新形势下党的发展政策、任务和方针,更加明确了加强自身建设的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