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书记上党课

 2020/6/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进一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实现伟大中国梦。2020年6月3日下午1: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大会。

 大会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师支部书记曹玉强同志主持,大会从三会一课的概念、三会一课支部党员大会、三会一课支部委员会、三会一课党小组会和三会一课内容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学习。通过大会学习,党员教师学习了党的方针政策、时事政治和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得政治觉悟和工作水平;在党的会议上对党的工作问题进行民主讨论,统一思想,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进行决议,同时发挥了党内民主,总结工作经验,揭露和纠正了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各项任务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让 “三会一课” 在新形势下焕发生命活力,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坚决防止党课娱乐化、形式化。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