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项目专周实训课程组研讨会

 2020/6/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馨来)为了更好地落实Java项目专周实训的教学工作,Java项目专周实训课程组于2020年6月2日下午13:20,在办公楼402开展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万川梅老师主持,课程组的全体老师都参加了会议。

 首先万川梅老师强调了Java项目专周实训是对学生已学课程知识掌握程度的一次综合性检验,需要根据学情合理设计教学内容。会议过程中,老师们根据学生已学课程对专周实训的具体教学内容的合理性、教学方案的设计、开发环境的选择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达成了共识。最后大家推举具有丰富Java项目经验的李帅力老师负责具体教学内容的设计。

 通过本次研讨会,课程组所有成员对Java项目专周实训教学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