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码农云竞技——王者之战”活动

 2020/6/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冉俊洁) 为积极配合我校疫情期封闭式管理,本次开展线上竞技类活动以达到丰富校园生活、锻炼团队意识的目的。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0年5月27日在实训楼301开展了《码农云竞技——王者之战》线上游戏竞技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景冬老师,17、18级全体同学。

 分团委书记张景冬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并预祝同学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此次活动在考虑到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的同时,能带来对抗疫情的坚持和团队意识的提升等方面,活动采取比赛的形式,同学们在线上报名,在保证同学安全的前提下在线下进行比赛。最后决胜出本次活动前3强选手队伍。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在放松心情的同时理解到本次活动中坚持和团结的意义,促进同学们的在疫情面前积极向上,提升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决心与信心,坚决认真执行政府、学校的安排。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