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简报】走访重庆软江科技有限公司

 2020/5/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魏克非)2020年5月29日11,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就业科长魏克非毕业班辅导员梁益建老师、韩梦杰老师一行3人,走访了重庆软江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3名2020届毕业生

 重庆软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营软件定制服务,今年疫情对公司业务未造成大的影响。公司总部位于观音桥商圈,因业务拓展,在渝北区仙桃数据谷设立了分公司,公司规模逐步发展壮大,存在较大的人员缺口,拟于近期组织2批集中招聘,预计年内达到150人左右的团队规模。

 走访组一行先来到位于仙桃数据的同学们工作的办公地点,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在外工作、生活的情况。公司易总接待了走访组一行,易总带领走访组参观了办公场所,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作了介绍。他介绍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在工业4.0方向,与我校的物联网工程专业方面有很多合作机会,尤其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向更应加强交流沟通。魏科长也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分布,对明年的毕业生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双方初步探讨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

 中午,走访组与在仙桃数据谷工作的4名毕业生一起共进午餐,进一步交流了师生感情。同学们对学校老师能够到工作地看望他们,都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工作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争取早日站稳脚跟,迈好步入社会的第一步。

 因公司总部与同学们的工作地点相距较远,考虑到同学们到签署就业协议不便,午餐后,走访组一行又驱车来到公司总部,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宋经理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办理了就业协议相关手续。

 此次走访,一是看望了在外工作的毕业生,增进了师生感情;二是与企业建立了联系,初步了解了企业的相关需求,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三是收回了3份就业协议。收获颇丰,走访效果较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