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简报】走访重庆故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0/5/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魏克非)2020年5月29日1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就业科长魏克非毕业班辅导员梁益建老师、韩梦杰老师一行3人,走访了重庆故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2020届毕业生

 刘亮同学是我院网络工程毕业生,在该公司已经一个多月,在网站制作、维护岗位工作,专业十分对口。走访组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在外工作、生活的情况。刘亮同学对学校老师能够到工作地看望他,十分感动,表示:一定珍惜工作机会,迈好步入社会的第一步。同时他也谈到,在学校学习的知识,到了实际运用时感到不够用,自己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

 韩梦杰老师还指导他在网上填报了就业信息,办理了就业协议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