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0/5/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图 陶勇2020年5月27日下午3点半,计科系全体老师在403办公室召开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万川梅老师主持,全系12位教师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2020级人才培养专业方向进行明确,首先是在嵌入式软件方向,主要侧重于技术与应用,并提出需要4-5门核心课程对该方向进行支撑;其次在智能信息系统方向,主要侧重于基于JAVA和Python的技术应用;最后根据当前计算机行业热门和急需岗位需求情况新增新的专业方向,并强调加强智能应用方面的实训教学

 本次会议气氛活跃,充分发挥了全系老师的集体智慧,每位老师热情发言,献策献计,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提出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研讨会所要达到的目的,为下步人才培养方案落地指明了方向,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