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0/5/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杰)2020年5月23日上午9时到下午6时,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由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杰老师负责整个流程安排,35名教师、2020届325名毕业生参与其中,共设11个答辩小组同时开展论文答辩工作。

 答辩现场氛围严肃紧张,答辩教师工作严谨认真,答辩学生准备充分,言谈举止得体,汇报时详细认真地阐述了课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设计思路、成果展示等重要内容。在提问互动环节中,答辩老师提问紧扣学生研究课题内容,结合其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质量及其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其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完善意见。

 答辩是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以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把控答辩工作各个环节,比较圆满的完成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