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线上转线下教学工作交流会

 2020/5/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许灵斐)由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初步获得一定的成效,在教学周的第13周各个年级均已返校,恢复了线下教学。2020年5月20日下午,针对第一周返校上课等等相关工作的开展,计科系开展了线上转线下工作交流会,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议伊始计科系主任万川梅针对课堂模式的转变,对各位老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对学生学习状况进行摸底,根据每个班级学习状态的不同,有针对性的对学生开展教学工作。然后针对近期华为云数据库编程挑战杯大赛的启动,各位任课老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让学生能够从参加大赛中得到锻炼的机会。最后,针对系部每位老师的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各位专业课老师在专业基础课的基础上,加强自身专业技能的学习,尤其对于编程类的课程。对于即将升入大二的学生,思考专业发展方向,建设计科专业特色。

 本次会议让各位老师从线下教学迅速转入线上教学状态,由于疫情原因造成了部分前期线上工作的滞后,会议后提醒老师们迅速进入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学校的教学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