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平台开发基础(手机应用软件开发)课程组期中研讨会

 2020/5/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馨来)2020年5月20日下午16:20-16:50,移动平台开发基础(手机应用软件开发)课程组,在办公楼401开展了课程组期中研讨会。主要讨论人有刘儒林、宋馨来。

 首先,刘儒林老师介绍了前期在线授课的进度及内容并进行了总结,宋馨来老师作了补充。

 然后,两位老师就返校后线下教学与在线教学的衔接,课内实验的安排及期末考核的项目答辩方案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因课内实验的理论内容在线上教学时已进行讲解,线下主要进行答疑,通过课内实验来发现学生对教学内容的掌握情况,针对共性问题在课堂上进行讲解总结。讨论了项目答辩方案的内容设计,并对落实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通过对在线授课情况的总结,以及线上线下衔接问题的研讨,对后续教学实施改进的思路更加清晰了,也为教师对后续教学的把控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