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交互课程组召开课程讨论会

 2020/5/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帅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人机交互界面设计课程组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14:00-15:00,在办公楼401开展了课程组讨论会。主要讨论人有李帅力、吴卉玲。

 本次讨论主要围绕前期在线授课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返校后在线教学与线下教学的衔接,期末复习方案的讨论,期末考核方案落实,实验环节最后的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线上与线下衔接,通过课堂随机提问检验线上学习内容掌握情况,针对掌握欠佳部分下线重点复习。讨论了考核项目答辩方案落实细节问题,考试方式项目答辩,对具体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对课程实验环节中剩余实验安排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线研讨会对之前在线教学效果,以及线上线下衔接问题反复研讨,使得最后三周安排更加的清晰,对后续教学的展开帮助很大,同时也为后续课程改进和教师教学的把控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