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2020/5/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谢钱涛) 2020年5月20日下午15时,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六教201教室召开本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会相关工作安排进行研讨,并对下一班工会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随着疫情逐渐被控制,复工复产有条不紊地推进,学校也在为学生复课复学做相关准备。鉴于此,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本学期工会工作会议,会议具体如下:

       1.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覃华伟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的动员和工会工作的介绍。
       2.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工会主席谢钱涛,对员工互助金文件进行解读,对赔偿标准进行说明;并对职工保险和互助互济活动,以及职工俱乐部的相关政策进行介绍。
       3.最后由覃华伟书记对工会工作进行相关总结和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