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简报】走访重庆威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5/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2020年5月9日14时,我院就业科科长魏克非走访了重庆威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在企工作的2020届毕业生办理了就业协议相关手续。

 我院一名2020届毕业生通过劳务外包的方式入职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冉信息分公司,但该同学一直在项目现场,工作地点距离重庆威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较远,前往办理就业协议相关手续十分不便。就业科魏老师得知这一情况后,急学生之所急,及时指导学生在网上填报就业信息,并赴重庆威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学生办理了就业协议盖章手续,让学生能够安心工作。

 同时,魏科长还与威琅公司HR进行了深入交流。魏科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信息资源,邀请公司合适的时机到学校组织招聘。公司胡先生也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和业务流程,同时表示非常希望下一步深入合作,以解企业用人之困。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